指路置顶
脑洞型咸鱼:脑洞奇葩,随缘填坑
叶橙
热爱无cp全员
余独好修以为常

【叶橙】When the stars shine(7)

*  @菡萏初立 

* 诈尸更新

* 影帝影后演艺圈设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苏沐橙回到学校以后,又回归了每日在宿舍吃饭睡觉打游戏的日子。

清莲这个角色戏份不算轻,杀青结项片酬顺利到账后,苏沐橙账户上突然多出一大笔钱,虽然平时有苏沐秋在她并不缺钱花,但是她依然有种钱太多不知道该怎么花的惆怅感。

她刚合上电脑,就看见楚云秀发来了消息。

【云xiu大美人:沐沐~问你个事呗】

【橙橙橙:什么事啊?】

【云xiu大美人:你有想签的经纪公司了吗?】

【云xiu大美人:我打听了一下,璞说导演是打算赶一下明年暑期档,再过不到一年就要播出了,到时候肯定有各种宣传要跑,又正好赶上毕业答辩,那个时候再签公司就有点晚了】

【云xiu大美人:而且现在开始考虑,说不定还能赶在毕业前定下住处来,不然出了校门,落脚点也是个问题】

【橙橙橙:……我还没想好,而且这事得和我哥商量】

【橙橙橙:不过毕业以后我可以住我哥那里[滑稽.jpg]】

【云xiu大美人:……靠】

【橙橙橙:那你呢】

【云xiu大美人:我其实也没想好,所以才来问你的】

【橙橙橙:我其实想进嘉世】

【云xiu大美人:嘉世大公司呀】

【橙橙橙:是啊,所以可能性太小了】

苏沐橙手机突然震动起来,是苏沐秋的电话。

“沐橙,最近学校忙吗?”

“没什么事啦,就等着毕设开题了。”刚开学一个多月,毕业设计开题一般都是十一月,苏沐橙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,所以这段时间确实什么事情都没有,可以说是闲的发慌了。

“你有想好毕业以后的路了吗?”苏沐秋问,“虽然作为哥哥,我会支持你每一个决定,但是我还是必须说一句,演艺圈很难走,你决定了吗?”

“我想继续做演员。”苏沐橙毫不犹豫地回答。

“……”苏沐秋默然。

她正要继续说两句,却听见电话那头传来一些嘈杂的声音。

“……你干嘛……我妹妹……靠!”

紧接着听筒那头传来另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“沐橙毕业以后要不要来嘉世?”

“叶叶叶……叶修前辈?”苏沐橙吓得差点把手机扔出去。

“是我。”叶修的声音清晰地传进耳朵。

苏沐橙呆了一瞬,犹豫开口:“这事……”

“我觉得嘉世还不错,你觉得呢?”叶修正经地问,认真地向她推荐这家公司。

苏沐橙有点怀疑人生,国内数一数二的经纪公司,和霸图并肩站在演艺圈顶端的老大,在叶修口里就是这么个还不错的地位吗?

不过小道消息说叶影帝近期在联系国外某知名导演,照他的地位来看好像也没什么问题……

“这事吧……我还是得和我哥商量一下。”苏沐橙停止转动的脑子终于动了起来,连忙示意他把电话给他哥苏沐秋。

电话那头又是一阵兵荒马乱,最后苏沐秋的声音传进来:

“沐橙啊,这事不着急,今天晚上回家慢慢说啊。”然后啪的一下,耳边传来嘟嘟嘟的忙音。

苏沐橙一脸莫名地看着挂断的电话,紧接着叶修发来消息:

【叶大影帝:沐橙,我手机没电了,今天晚上回家住,这事还得商量商量啊~】一看就是苏沐秋的语气。

【橙橙橙:好,我知道了】

苏沐橙回复完消息,点开已经给她发了七八条消息的楚云秀的对话框。

【云xiu大美人:哈喽小沐沐??】

【云xiu大美人:你人呢??】

【云xiu大美人:手机掉马桶里了???】

【橙橙橙:来啦来啦】

【橙橙橙:刚刚我哥给我打了个电话】

【橙橙橙:秀秀】

苏沐橙打字到一半,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才发出去。

【橙橙橙:我觉得我大概可以进嘉世了[土拨鼠尖角.jpg]】

 

tbc.

合集名字英文打不下,就很气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50 )

© 鸢尾开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